"Welcome 喵子屋"

©2019/7月份

我是喵子屋的作者GY



“网站不再繁琐更新,
之前低调发布的帖子,请到目录搜寻。作者的分享是免费的,无收入效应。

×

BT | 在你的博客右上角添加隐藏式展开最新评论部件

说真的蛮懒去更新的,也不知道有没有人需要,如果get√走的话请留言哦,谢谢。因为如果我以为没人用,我删掉就没有效了。
【没有效了,抱歉(。・_・。)ノ】


效果就好像我的博客这样,鼠标触碰就会展开最新评论。滚动条会根据你的博客的滚动条。


  去你的博客页面>    布局

  添加小工具>     HTML / JavaScript

  把以下代码给丢进去


  预览看有没有,完成。

另外,要改变显示的评论数量,可以更改里面的代码numComments =“22”。可把“22”更改成你想要的数量。
其他教程可以到目录找找。^^
BT | 在你的博客右上角添加隐藏式展开最新评论部件 BT | 在你的博客右上角添加隐藏式展开最新评论部件 Reviewed by I'm grey on 8.5.17 Rating: 5

3 条评论:

  1. 意外地搜到你的博客發現了這麼神奇的功能,謝謝你我拿走了唷!第一次知道有BT和BS之分我一直以為都只有BT,看到你自製的BS我很好奇實際套用是怎樣的,但是代碼渣如我實在不敢亂搞我的博客,因此想問BS的安裝方式是怎樣的(艸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不客气(ノ´∀`*)
      很多博客都有说明什么是BS所以我就没写哦。BS算是Blogger的旧版吧。
      你的博客管理页 > 主题背景 > (拉到页下面) > 还原为经典主题背景 > 再点还原为经典主题背景
      就会看到一个代码框,BS模板的代码就是这样粘贴进去的,编辑博客外观也只能用代码css编辑哦。

      删除
    2. 哦哦原來那就是BS,我以為那是BT XDDD!謝謝親,我有空再試試看~

      删除

Thanks your comments(●′ω`●)

top navigation

Blogger 提供支持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