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Welcome 喵子屋"

©2019/7月份

我是喵子屋的作者GY



“网站不再繁琐更新,
之前低调发布的帖子,请到目录搜寻。作者的分享是免费的,无收入效应。

×

[转载]如何在网站加入你的Youtube订阅按钮?

youtube現在已經提供了一個做訂閱按鍵的服務,網址在下頭

在選擇按鈕的時候,我們在左邊做設定,右邊就會自己出現變更後的內容


在使用上比較需要注意的,大概就只有找Channel Name和Channel ID這裡
CHANNEL NAME我試了郵件名稱,頻道的名稱,總之我想的到的有關名稱我都試了,出現的都是錯誤的圖示,所以最後我用的是Channel ID,Channel ID也很好找,大家可以看下圖,只在在我的頻道那點一下,然後上方的網址列那,找到/channel/xxxxxxxxxxxxxx,這個xxxxxxxxxxxx就是我們要找的Channel ID了,用這個萬無一失



出現的效果就像下面這裡

来源:(福气啦)
[转载]如何在网站加入你的Youtube订阅按钮? [转载]如何在网站加入你的Youtube订阅按钮? Reviewed by I'm grey on 7.6.15 Rating: 5

没有评论:

Thanks your comments(●′ω`●)

top navigation

Blogger 提供支持.